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

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

 

日本横滨“2014年国际社会学大会”重要通知

 

据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学大会组委会最新通知,凡欲参加此次会议者,请将论文摘要(中、英文)20131124日前提交到mahuidi@china.com邮箱。

论文摘要请务必清楚写明:作者、合作者名字,工作单位,职称,参与的section. 也请特别标明你的论文在会上选择哪一种方式交流:“口头发言、海报、圆桌会议讨论、论文交流”。

一般情况,中国学者参与的sectionRC 13International Leisure Sociology Research Committee)。大会交流语言:英文。

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学大会将于2014713-19日在日本横滨大学召开。请诸位在www.chineseleisure.org 网站上关注本次会议的进一步信息。

 

第十八届国际社会学大会

国际休闲社会学研究委员会

中国组委会

20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