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中国休闲研究网站

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Chinese Leisure Studies

于光远1995年一次"休闲文化小组"学术聚会

 

 

 

这是于光远于1995年夏末组织的一次“休闲文化小组”学术聚会。参加的人员依次是:

一排右一中宣部原部长朱厚泽,右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吴明瑜,右三于光远,右四国家旅游局首任局长韩克华,右五人民日报原社长秦川。

二排右一人民大学博士马千里,右二中国文联郑仲宾,右三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马惠娣,右四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何伟,右五国家旅游局原局长杨海瑞,右六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胡冀燕。

 

时间荏苒,此景如昨。他们是中国休闲研究最早的创始人、思想者、参与者、推动者。历史不应该忘记他们。偶然发现了这张照片,弥足珍贵——见证了历史,记录了历史。遗憾的是:其中的多位已远离我们而去,他们是:于光远、朱厚泽、韩克华、秦川、何伟。在卯兔年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,送上我们的缅怀之情。

(马惠娣小记,2023年3月1日)